👶のMOM

随便码的 想看弟弟生病哥哥担心的场面就自己随便写了

【哥,你在干嘛呢,我猜你肯定在训练对不对,看今天的月亮很好看送给你,嘻嘻】【今天我吃了便利店的三明治、五花肉、石锅拌饭...反正吃了好多东西,哥你在那边也要照顾好自己哦,不要生病哦,我会保护你的!哥哥我今天吃了感冒药 晕,药劲上来了我先睡了哦,要梦里见哦~】【(语音)晚安哥】咻一声,消息发出去了。瑞彬忍着头疼给他哥发了消息就把手机放一边去睡觉了,嘴巴还嘟囔着智雄哥加油哦~瑞彬想你了。

金智雄回到宿舍之后才偷偷拿出了私藏的手机开机之后看到了弟弟的消息马上点开,看到瑞彬的月亮的图片和这小孩消息智雄别提多难受了,都那么难受了还会关心到自己除了难受就是自责为什么自己现在不在他身边,恨不得现在就长个翅膀飞去彬彬身边,金智雄叹了口气点开了那条语音,甜腻熟悉的声音传来,金智雄对尹瑞彬的思念达到了顶峰,又听了一遍语音,他决定一定要回去见他。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